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幽灵潜艇多次被发现,神出鬼没至今不知道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跟不明飞行物相比起来,幽灵潜艇也让人觉得神秘至极。据说幽灵潜艇经常出没在海上,不明所以的出现,又悄无声息的消失?很多人对幽灵潜艇事件一直心存怀疑,觉得可能就是海洋中的某种生物而已,是后人杜撰的事件?但究竟怎样,还等着科学家们一一解开谜底!

1、德国海军UB-65号

这艘德国潜艇据说是艘被冤魂缠住的潜艇。才开始建造开始,这艘潜艇就一直发生人员伤亡事件。从最开始的建造开始,就有钢轨掉下砸中施工人员,造成人员伤亡;在之后的出海试航的时候,又有一位人员被巨浪卷入海中;等等事件,最后一次试航的时候,这艘潜艇爆炸,就再也没回来!

2.让士兵在微笑中死去的幽灵潜艇

1915年10月,在英国人的海面封锁之下,德军也用潜艇进行回击。那天,一艘潜艇过来,英国人立马拉响警报。让人觉得诧异的是这艘潜艇就这么一直在海面上飘着。英国人也没有直接攻击,而是慢慢的靠了上去。觉得好奇,便上了这艘船。上去知道才发现,这里面的人全部多死了,但脸上却带着笑容。后来得知,这些人是一氧化碳中毒!

3、二战中做好事不留名的幽灵潜艇

1942年,日本的联合舰队和美国的航空母舰进行了战斗。在作战过程中,一直有一艘船在旁边默默的看着。当它被多误以为多是敌方的时候,正当两方决定要攻击它的时候,这艘潜艇却突然凭空消失了。可到了后来,美日两只舰队重新激战的时候,这艘潜艇却又再次出现。战争结束之后,美国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但是却一无所获。

4、水中的不速之客

1990年的一次军事演习中,又再次出现了一艘幽灵潜艇。它的出现,无疑成为了很过国家攻击或者想要占为已有的物品。于是10多方的国家决定对这艘潜艇进行毁灭,但是在攻击之时,它却突然之间选消失了。它再次出现的时候,这所有的军舰上的通信系统还有声呐全部多失去了作用,直到离开,才恢复了正常。

5、303幽灵潜艇事件

19世纪初,英国的货轮遇到了距离自己不久的‘怪物’。这艘怪物体型庞大,且发出亮光。当英国货轮开始靠近的时候,这艘怪物有意闪躲了一下,后来沉入了水底消失不见了。英国货轮上的船员们一个个多看呆了。到现在也不确定这到底是潜艇还是什么?

6、北大西洋上出没的幽灵潜艇

在20年代60年代,常常有幽灵潜艇出入。就专门跟着美国还有前苏联的军舰!有一次,美国的航空母舰发现被跟踪之后,正想要反击的时候。对方却凭空消失了!当时,这艘美国的军舰还投下了深水炸弹,但是却始终没有什么结果。

7、中国海岸出现的幽灵潜艇

谁能想到在中国也发现了幽灵潜艇的踪迹。而且这艘潜艇是真真实实存在的。那时,美国和苏联多纷纷对这艘幽灵潜艇很感兴趣。不惜出动大量的人力还有财力,但是却始终一无所获!有些人产生了奇特的想法,说这艘游艇是外星人所为。

8、百慕大三角区下的幽灵潜艇

很多人在看到幽灵潜艇的时候,多只能用外星人驾驶来解释。但是幽灵潜艇应该有个基地吧,那便是百慕大三角区。于是这就成为了大家想象中的幽灵基地。1985年,一位英国的水下探险家在水深1000米的地方发现了水下建筑,并且里面似乎听到了机器的轰鸣声。但是这没有任何的依据。

9、海底金字塔下的幽灵潜艇

1993年,美国和法国的调查队在将近深100米的水底发现了巨大的金字塔。这个金字塔的边长在300米,高度在200米。金字塔的上方还有两个很大的洞,水流就是从这个地方经过的。很多人猜测金字塔上的两个洞是幽灵潜艇出入的地方。但是这也只是猜测!

10、被UFO救援的幽灵潜艇

在20世纪60年代。苏联北极圈内的一所海域中,人们也发现了一艘幽灵潜艇被冰给牢牢的封住了。苏联军一直以为这是艘美国的潜艇,于是便派出战机将它捕获。但是在执行期间,空中来了一艘UFO,战机全面失控,仪表盘也停止了运行!不过,这个可能是个传说哈,这个故事是没有真凭实据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