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挪威海怪吞噬轮船的画面,其实只是大王乌贼虚拟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4: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充满了传奇色彩。因早期社会科技的不发达,也使得很多人不了解大自然,也不了解海洋深处的生物。常常就那么一传十十传百的夸张了海里生物。就说这个挪威海怪,其实有人说它的原型就是海里面的大章鱼,是后人夸张了它的存在,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

一、传说中的挪威海怪

1、巨型生物

相传挪威海怪的身长有150米,通常情况下会待在海底,偶尔会浮在水面上。挪威海怪是个存在于神话故事中的巨型生物。在它栖息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的时候,很多渔民或是水手会误认为这是一座小岛,然后在上面安营扎寨,谁知道海怪一动,他们就得沉下去。

2、挪威海怪袭击船只

相传见过海怪的人没有人能够活着出来,因此船员对听到挪威海怪十分惧怕。说起挪威海怪,倒不是它会吃人,而是它只要轻轻地扭动一下身体,便能够在海中掀起惊涛骇浪。这对于水手来说,无疑就是个噩梦。因此,见过海怪的早已葬身海底了。

二、推测挪威海怪的原型

早期对挪威海怪的说法有很多,有些说是大型章鱼,也有些说是大型的螃蟹。在19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有在挪威海边发现过大王乌贼的残骸,根据专家研究,推断出大王乌贼的长度在20米左右,体重重达2-3吨。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无脊椎动物,所以有人断定,其实挪威海怪就是大王乌贼。

三、挪威海怪事件

1、游轮遭到大王乌贼的袭击

在上个世纪30年代初,就有一艘游轮遭遇了大王乌贼的袭击事件。当时,乌贼的触手有点缠住了轮船,而且轮船上的螺旋桨已经被乌贼的躯体给弄得乱七八糟的。幸好渔民们反应及时,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场面,但是也确确实实看到了大王乌贼的模样。据当时渔民述说,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后怕。

2、再次发现章鱼尸体

2002年的3月份,在新西兰的近海。发现并捞到了一只巨大的章鱼的尸体。后来,渔民们想办法将它送去最近的研究院。根据专家的鉴定,它是一只黑巨章鱼。这种鱼,一般生活在深达100多米的海底中。体长5米!这体积还算小的,要知道最大的章鱼能长达20米呢。

3、航船神秘消失

1782年的晚上,一艘来自英国的战舰在安哥拉神秘的消失了。那么,此事事件的始作俑者很有可能便是大章鱼。至此,也有人大胆的提出了以上言论,证明是遭到了章鱼的袭击。但是,似乎未得到信服。它们更愿意相信是海怪所为!

四、挪威海怪不存在!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2》中咱们也看到了挪威海怪的身影。挪威海怪吞噬轮船的画面,让人心惊胆战,到现在那场景我还记忆犹新。但准确的说,这就是大王乌贼。挪威海怪是属于神话故事或是小说里面的虚构生物。专家也解释了,其实没有什么挪威海怪,就是大章鱼!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