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玻璃栈道坍塌死亡26人 玻璃栈道真的安全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7: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玻璃栈道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其高空的惊险刺激而深受人们喜爱,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安全问题,在百丈高的悬崖上,一但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就拿前几天的事来说,一个玻璃栈道坍塌死亡26人,但是网上现在也查不到任何资料了,本期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是什么

玻璃栈道就是在悬崖峭壁上或者是摩天大楼上假设的钢架玻璃结构,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玻璃栈道的工程安全系数可以和钢筋混凝土进行媲美,游客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在玻璃栈道上尽揽美好的风景,一览无余。

玻璃栈道的安全系数高了,现在也正和雨后春笋一样在全国范围铺展开来,玻璃栈道坍塌死亡26人这个消息也可能是个假消息,毕竟这玩意安全系数很高,也不好说到底怎么样,当然同行之间的竞争,网红的蹭热度都不好说。

玻璃栈道利用高强度的玻璃和不锈钢的龙骨巧妙结合每平方米的受重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kg,这是几个成年人的重量,可能就算是山上落下石头来对玻璃栈道的影响也不大,还是科技的力量。

比较有名的凤凰山玻璃栈道

凤凰山玻璃栈道位于辽宁省凤城市,整个凤凰山玻璃栈道依山而建,非常的壮观,非常的好看,游客可以在玻璃栈道上一览凤凰山美景,也可以俯瞰城市全貌,一览无余,伫立在悬崖峭壁上面,观赏大自然神奇风光。

这个玻璃栈道想必天门山玻璃栈道来说就有点一般了,这个凤凰山玻璃栈道是钢筋混凝土的结构,虽然说造价不低,但是整个玻璃栈道仅仅31米的距离是玻璃。31,米想想才多远,对于那些喜欢刺激的朋友还是去凤凰山玻璃栈道吧。

当然凤凰山不仅仅有凤凰山玻璃栈道,最主要的是凤凰山还有很多的其他的栈道,虽然不是玻璃栈道但是刺激程度可是一点不减,对于玻璃栈道坍塌死亡26人这个基本可以说是一个传言而已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现在谁还敢去玩。

游玩注意事项

不要在雨天去玻璃栈道进行游玩,第一可能不让你上去,第二,玻璃碰到水之后非常的滑,也不利于安全,还有就是下雨就有大雾,啥也看不见,只能看见白茫茫一片,并且一旦下雨山上温度特别低,很容易冻感冒了,这点要注意。

自驾游的朋友尽量先找一个当地的向导,像这样的旅游景点都是很坑的地方,稍不小心就可能被人给坑一把,这些都注意了才能愉快的在玻璃栈道玩耍玻璃栈道坍塌死亡26人这个就不要计较了,多半是假的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