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梦见洪水是大凶么还是预示着身体有问题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4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见洪水是不是跟你平时想的有关系,梦见洪水是你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有大事要发生。早在弗洛伊德之前的2000多年,我们就已经有了一本关于梦的巨作:《周公解梦》。当你梦见洪水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什么不吉利的象征,洪水作为天灾是人们都不愿意看到的,那梦里梦见了究竟以为什么,是在告诉我们自己要倒霉了吗?

梦见洪水

洪水是由暴雨、急骤融冰化雪、风暴潮等自然因素引起的江河湖海水量迅速增加或水位迅猛上涨的水流现象。当流域内发生暴雨或融雪产生径流时,都依其远近先后汇集于河道的出口断面处。下面看看梦见洪水的含义吧!梦见洪水来了,你面临自己已经不能掌控的压力和局面,感到彷徨和恐惧。孕妇梦见洪水来了,运势不佳,最近家庭出现不和,也许就会面临分家。商人梦见洪水来了,运势不错,财运方面有转机,本来亏损生意有可能转亏赢利。

旅行者梦见洪水来了,运势不佳,如果贸然出远门的话,不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未婚女人梦见洪水来了,运势不佳,这段时间的月事不正常,自己注意身体,有时间去咨询医生。普通人梦见洪水,预示婚姻上会出现不愉快,或是身材上会出现疾病。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洪水淹没道路,建议意外事件拖延日期出行。准备考试的人梦见洪水淹没道路,意味着决定的一不要变动、有机会录取。创业的人梦见洪水淹没道路,代表经营不利,成长缓慢,亏损停止营业。谈婚论嫁的人梦见洪水淹没道路,说明有二婚或第一次婚姻有波折的现象。怀有身孕的人梦见洪水淹没道路,预示生女,冬占生男,忌动土,动胎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