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出鬼没幽灵潜艇,地球之外的新世界(海底惊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01: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秘的幽灵潜艇,对其的说法更是各相近庭,大部分人都是在电视或是电影里才能有一定的了解。其实真正的幽灵潜艇总是神出鬼没的,不少人觉得他也与UFO有一定的联系,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神秘的幽灵潜艇。

幽灵潜艇实拍

但双方都没有想到,幽灵潜艇救起许多交战双方落水的士兵——用一般神秘的海浪将落水士兵送上救生艇。观战不参战,救人不留名,这艘幽灵潜艇越发神秘了。这艘幽灵潜艇的速度和反应惊人的快,即便在现代化程度如此高的今天,任何国家也造不出这样的潜艇。也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大的潜艇了。一直以来,美国海军就将这艘神秘的潜艇称为幽灵潜艇,并认为谁能获得制造幽灵潜艇的技术,谁就会在未来的海战中取胜。

UFO与幽灵潜艇是一对“兄弟”

还有一段记载足以说明幽灵潜艇与UFO是一对亲兄弟。20世纪60年代末,在苏联北极圈内科拉半岛附近的海域,人们发现一艘幽灵潜艇被冰层封冻住。苏联军方以为是侵入国境的美国潜艇,便迅速派出大批战机前来俘获。就在这时,UFO来了,战机上的通信、雷达、各种仪表全部停止运行。UFO飞向幽灵潜艇,助其破冰开路,使幽灵潜艇得以解脱。

海中幽灵潜艇

研究者还认为,外星人到地球后分为两类,一类在地面活动,一类在水下活动。水下的外星人制造了幽灵潜艇,又以百慕大三角区水下金字塔为基地进行活动。也有人认为,人类在从海底爬上陆地的过程中,仍有一支留在了海底。这支海底人早已发展成一个具有高度文明、高度智慧的生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