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越南美女在国内被买卖,3.5万就可以娶越南老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越南美女,因为好看养眼,关键是还很懂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据说存在一些,越南美女的买卖问题,有些人只要花上三万五就可以娶到美丽的越南女子了,二十万元则可以买到越南美女中的处女,不止这是买卖风俗,是真是假……

越南美女被买卖

从十多年前开始,就一直有关于买越南美女当老婆的各种内容出现。而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据说越南女多男少比例悬殊,所以多出了很多好看又嫁不出去的越南美女,又由于越南很穷,于是只要给钱,她们就愿意嫁出国门去。

据说曾有人只花了3.5万元就娶了个越南美女回来,而且这个越南美女不贪不懒不随便不高傲不拜金,年轻漂亮勤劳贤惠,关键是听话。简直就是居家过日子的最好选择啊,不过这越南美女似乎是花钱“买”来的,这是真的吗?毕竟买卖人口,是放在哪里都不能容忍的事情。

在越南改革开放伊始,甚至有大量的台湾人、还有韩国人、新加坡人来大娶越南美女。被很多帖子转载过的一张照片,上面用中文写着“20万包处女”的婚介广告,那个20万其实是新台币。当初是有很多台湾人和越南人办的婚介公司,找来一大群越南美女放在屋子里让相亲团成员自己点,看中的就办手续领人回家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