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雌雄同体人有两套生殖器,能自体受精(神奇的小日本)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1: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雌雄同体人看名字就觉得不可思议,这个世界上竟然除了男人、女人外,竟然有人既是男人也是女人,当然变性人不一样,是后天改变身体机构,而所谓的雌雄同体人,是天生拥有男性和女性两种特征的人,那么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样产生的呢?到底算男人还是女人呢?

一、雌雄同体人拥有两套生殖器

英国索尔福德局势一位雌雄同体人,在索尔福德十三岁之前,一直都过着男孩子的生活,跟男孩子一同玩耍,但是在十三岁那年,索尔福德发现自己跟别的男孩不一样,因为在那一年他的胸部开始发育,同时还拥有女人一般的翘臀,这让他无比的烦劳。

那个时候他觉得自己是个怪物,不敢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情,为了将自己的女性特征隐藏起来,每天都穿着松垮垮的衣服,直到十八岁那年,医生才确定他是克氏综合征的患者,体内多了一组额外的女性染色体,所以才会出现女性特征,成为雌雄同体人,如今的索尔福德拥有38C的傲人双峰,但是他对自己的身份没有任何的消极情绪。

二、雌雄同体人形成的原因

雌雄同体人形成的原因还是遗传问题,精子或卵细胞产生时减数分裂异常导致的。也就是说在在进行减数分裂的时候,精子或卵细胞的数量出现异常,一般人的性别是由性染色体XY决定的,具有XX染色体的人发育成女性,而XY染色体的人发育成男性,而雌雄同体人在染色体层面同时具有双性染色体,例如XXY。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