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证明人死了会去哪里,肉体死亡后意识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1: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最终都会走向死亡,而人死了会去哪里是人们非常好奇的一件事情。当然这并不是指的人的肉体,因为死后都会化为骨灰埋在坟墓里。我们所说的人死了会去哪里指的是人的意识以及灵魂,因为这才是一个人的精髓。

揭秘人死了会去哪里

人在死亡之后,都是化作一抔黄土,但是虽然人的肉体陨灭了,但是灵魂也许还在,于是这就出现了关于人死了会去哪里的疑惑。这里指的是这个人的意识,因为这才代表的这个人的精髓,而科学也对于人死后会去哪里进行过研究。

利用量子物理学可证明,人死了会去哪里其实有另一个世界,而死亡只是人类创造出的幻觉。虽然说人的肉体死亡是必然的,但是这个人实际上还存在于世界之上,只是在现世的人群无法看到罢了。生物中心理论认为人们所知晓的死亡只是人体意识的一种幻觉。

通常人们相信生命状态只是表现为碳和混合分子结构的活跃性,当肉体在坟墓中腐烂,生命将终结。但人的意识,却并没有终结,所以人死了会去哪里就是个十分值得研究的问题了,我们唯一知道的是,意识无法看见,去了哪里,只有活着的人来积极探寻才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