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死了是什么感觉,濒死体验者揭秘死前四阶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1: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会死去,而对于人死了是什么感觉却也非常好奇,毕竟这是只有死人知道的事情,而死人却无法告诉我们。不过也有一些濒死体验者,能够描述出人死了是什么感觉的大概,据说人在走向死亡之前,会经历这样四个阶段。

揭秘人死了是什么感觉

对于死亡,人们总是有种畏惧心理的,但是有非常的好奇关于死亡的各种方面,比如人死了会去哪里,以及人死了是什么感觉。当然,活人是无法知道人死了是什么感觉的,只有自己在弥留之际,才能体会得到。

而一些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应该是对于人死了是什么感觉最有发言权的。在人死之前,大概可以分为这样的四个阶段:首先是会感到极度的平静、安详和轻松,在濒死体验中者中,大概有五分之三的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

之后就会觉得自己的意识甚至是身体形象脱离了自己的躯体,浮在半空中,并可以与己无关似的看医生们在自己的躯体周围忙碌着,这大概就是人死了是什么感觉中的“灵魂出窍”一般。之后觉得自己进入了长长的黑洞,并自动地快速向前飞去,还感到身体被牵拉、挤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