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铁惊现4名血护士,惨白脸蛋嘴角渗血吓哭小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某一天的晚上,在上海的地铁上,出现了四名吓人的血护士,她们穿着护士服,把自己的脸涂得惨白嘴角还渗出血液。瞬间这血护士吓到了许多的人,甚至好多小孩都哭了。而仔细了解后发现,扮演血护士的人,只是万圣节的恶搞以及宣传自己的影片……

上海地铁血护士吓坏众人

在某一天的下午和晚上,乘坐过上海地铁的人,都纷纷表示被吓坏了。因为出现了四名打扮恐怖的血护士,这些血护士均为黑色长发、白色外衣,脸部画着浓重白色妆容,眼角、嘴角还用颜料营造出“滴血”效果。也着实引起了不小的恐慌。

在西方的万圣节,不少年轻人都喜欢过这种节日,并组织相关聚会、派对。而中国也有些青年喜欢这样玩,于是血护士们就这样打扮出现在了地铁之中,不少年轻人看到血护士的打扮后,觉得很酷,顺应了当前热播的几部美剧的潮流。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大呼伤不起,认为不赞同这样的行为,公共场合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好。更何况这些血护士还真的是吓哭了好多小朋友,地铁是公众场合,血护士这样的做法,确实会让很多人觉得麻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