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产妇跳楼事件真相,亲属不愿剖腹产导致产妇跳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不久在陕西发生的一起产妇跳楼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因为关于这个产妇跳楼的原因,医院和家属各执一词,因此陷入了罗生门。但明显网上对于家属的抨击更多一些,那么这个产妇跳楼事件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产妇跳楼事件是怎么回事

在今年的8月31日,在陕西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有一名临盆的产妇跳楼自杀身亡,一尸两命。这起产妇跳楼事件迅速的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产妇跳楼这简直是闻所未闻,一个即将当母亲的人,是为什么会如此决绝的选择死亡呢?

而就在产妇跳楼事件发生后没多久,医院在微博上发布了情况的说明,据说是因为产妇难产,而医院三次建议剖宫产都被家属给拒绝了,最终产妇疼痛难忍绝望之下才选择了轻生。而家属则说是他们要求剖宫产但院方不肯。

医院和家属双方各执一词,产妇跳楼事件就这样陷入了罗生门,群众们无法分辨究竟谁说的才是真的,毕竟唯一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的,也就只有那名选择自杀的无辜产妇了。而后来医院放出视频录像,更是掀起了轩然大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