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传统吉普赛人受人歧视排挤,海洋吉普赛人却非常神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欧美人眼中,吉普赛人是被歧视的,政府包括个人都是被歧视的。印度种姓制度是有名的,在历史中吉普赛人最早是一批低种姓的印度人,因为总是搞些小偷小摸不干净,所以吉普赛人的形象一直都不好,除了一种特殊的海洋吉普赛人,本质上两者并不相同。

一、受人歧视的吉普赛人

吉普赛人属于游牧民族,在欧洲混的非常惨,从政府到个人无差别的厌恶吉普赛人。吉普赛人习惯和别的民族完全不同步,他们喜欢驾着大篷车到处跑,是不是就搞些小偷小摸骗点钱,他们通常不读书不做传统意义上的工作,而且习俗非常封闭,不与外人通婚,大多数女性不到20岁就已经当妈了,不像我们这边20岁了还在读书。

虽然说吉普赛人血统非常纯真,生活习惯也保存完好,但是没人喜欢他们,经常看到他们的地方就是马戏团这样的。其实以前纳粹党屠杀犹太人的时候也屠杀了吉普赛人,但是在历史上根本没有提到这件事情,正是因为大家都不喜欢吉普赛人,而且吉普赛人自己都没人出来说话,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就连号称最博爱最没有歧视的法国,也一直热衷驱逐吉普赛人,而且是说到做到。虽然说之前欧洲有些国家在过去社会主义时期不讲民族讲同志,不让他们流浪,全部都去上学工作,当时还培养了一些吉普赛精英,但是后来社会主义结束了,他们都开始原生态流浪,又被人看不起了。如果未来吉普赛人不放弃这些早已落伍的习俗,拥抱现代文明,将来肯定会被淘汰的。不过还有一种海洋吉普人是特殊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