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蓝钻,土豪都买不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大的蓝钻,这颗世界上最大的蓝钻就是希望之星,世界十大名钻之一,世界上最贵的钻石之一,也是在《泰坦尼克号》中女主角戴的海洋之星,它的价值是没办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以说是一个无价之宝了。

1、世界上最大的蓝钻

在瑞士5月14号晚上,英国佳士得出现了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蓝钻,价格是2379万美元,是被美国一个特别有名的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拍到,这颗蓝钻的外形很像一个梨,名字叫做作“蓝”,大约有13.22克拉,属于钻石中非常罕见的蓝钻,在拍卖之前,就有人估算这个蓝钻应该价值2100万到2500万美元之间,果不其然,这个蓝钻最后的价钱就在估算中间。

佳士得珠宝有关人员说,买这个蓝钻的人很低调,并没有透露什么。蓝钻被美国的海瑞·温斯顿获得。在2013年,海瑞·温斯顿品牌已经归瑞士沃琪集团旗下所有。

佳士得说,拍到蓝钻的人想把蓝钻改名为“温斯顿艳彩蓝钻”,不过没有成功,因此一直被称作“温斯顿蓝钻”。佳士得一个非常有名的珠宝专家说,“蓝”表示了这颗蓝钻的完美无瑕,里面没有任何其他杂质,是世界上都非常罕见的珍宝。

2、被诅咒的希望之星

在最近的十年里,非常完美,没有任何杂质,而且重十克拉以上的蓝宝石在佳士得拍卖中出现了三颗,并且里面没有任何一个是十分完美的。卢纳尔说“蓝很有可能产自南非的一个矿区,目前已经被称作是库利南矿区,绝大多部分蓝宝石都产自这里”。

2014年珠宝行业发展非常好,特别是带有颜色的珠宝。不过在民间也有流传,说很多珠宝都是带有诅咒的,这些说法在一些宗教徒里面最为强烈,有许多人被诅咒死亡或者遭遇不幸,被诅咒这一说法并不科学,可是的确有许多人因为这个去世。

许多喜欢珠宝的人,甚至国王都想要得到它,不过所有得到它的人遭受了不幸,不是死就是伤。1962年法国探险家塔维密尔无意中发现了这个蓝钻。个头很大。重达112克拉。

3、厄运还没有停止

国王路易十四把这个钻石重新加工,就非常开心的戴在手上,随之而来的就是天花,因为这个失去了生命。后来登上王位的路易十五的情人,路易十六和他的王妃情人都带过这个钻石,之后都死掉了。1972年蓝钻被贼人盗取,一直到38年才重新回到大众眼前,那个时候被重新加工,缩小到44.4克拉。钻石是被威尔赫姆·福尔斯加工的,听说是怕法国人抢夺,才把它缩小到现在这个样子。

可是不管怎么做,威尔赫姆·福尔斯还是受到诅咒,父子俩全部都自杀结束了生命。世界上最大的蓝钻诅咒英国长达300年,在1830年,收藏家亨利·菲利普·霍普并不认同蓝钻会带给人们灾难的说法,就把它买下来了,可是这颗蓝钻的魔咒仍在继续,菲利普·霍普死了,这颗钻石就到了菲利普·霍普的侄子手中,这颗蓝钻让他破产,家破人亡。近几百年来,准备对于这颗蓝钻的魔咒一直无法理解,目前是颗蓝钻保存在博物馆内,这样就不会有人再因为它而家破人亡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