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危险机场体验一把,飞机离你三米不到你怕不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2: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危险,可不是名不虚传的,但是为什么说是最危险的机场呢?到底哪里危险呢?因为所有的飞机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危险的程度都很大。就算出现了一点很小的偏差,也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飞机,除了非常考验飞行员的能力,也对机场有着很严格的要求,修建地点,地点环境。还有必须的应急设备安全措施,一个都不可以少。为了保证安全,在设计上,都会争取运用最好的设施来保证飞机来回的安全。但是有一些机场,就是例外。所以他们被称作为最危险的机场。那么它们都有哪些呢?

第十位,美国圣地亚哥林德伯格机场

公路交通拥挤你见过,你见过空中拥挤吗?这个机场就是这样,美国圣地亚哥林德伯格机场每天有550架飞机起降,从早到晚,你都会在这个机场看到飞机起飞降落。因为他的地形比较高,在1978年9月,太平洋西南航空182次航班,从萨克拉门托起飞并准备在林德伯格机场着陆,因为没有发现前方经过的飞机,导致144人丧失了生命。

第九位,葡萄牙马德拉丰沙尔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机场

这个机场就是跑道延伸到海里的机场,因为建造在了海边,所以飞机在降落的时候风势很强,再着陆的时候风向变化剧烈,会撞在乱飞的海鸟身上。因为着陆要非常远的距离,所以一直延伸到海里2700多米,因为之前跑道不够长,从而发生惨案,导致164名乘客坠入海中。

第八位美国伊沟韦尔郡机场

这个机场的地点在美国,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飞机场建在了山谷之中,并且这个地带是高海拔的地方,天气还很多变,海拔高会影响飞机的性能,天气多变会在飞机降落时带来很多不便。飞行员必须技术要好,技术不好可能来了一场暴风或者狂风,就会容易发生惨重的后果。

第七位 法国高雪维尔机场

法国高雪维尔机场的危险在于它建在了滑雪场的跑道上,并且它的海拔也特别高,高达2000米,你们知道的,滑雪场为什么能滑雪,因为有坡度,但是飞机的地方有坡度,这给飞行员带来很大的挑战,并且滑雪场还特别滑,很是难操控。稍一不慎,酿成大错。这是一条极其危险的跑道。

第六位 中国香港启德机场

中国香港启德机场最近已经停用了,因为他太过于危险了,因此在旁边重新建造了一个机场。中国香港启德机场的危险在于视觉不好,因为不好找参照物,飞机在降落的时候是必须要找参照物的,这个机场降落时直接穿过市区建筑,正因为这些原因,至今发生了14次事故。所以停用了这个机场。

第五位 英属直布罗陀机场

英属直布罗陀机场可真是在市区啊,它的跑道就是一条公路,每当有飞机要降落时,就会有相关人员,在公路上放上障碍物,让飞机保持通畅,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飞机是通畅了,但是交通就阻塞了。并且这个地方还有禁飞区,因为和皇家空军基地共用,可见这危险程度有多高。

第四位 圣马丁岛朱莉安娜公主机场

圣马丁岛朱莉安娜公主机场,这个机场就是在你头顶以大鸟形式飞过的机场。距离头顶就只有两三米的距离。这个危险的机场,也激起了人们的兴趣,有那些追求刺激的人们,会爬上锁链连接的机场围栏,然后等着飞机飞过,然后牢牢的抓住飞机的喷射冲击波。小编认为他们是真会玩。不愧是城里人。

第三位 法属圣巴特岛圣巴特古斯塔夫三世机场

法属圣巴特岛圣巴特古斯塔夫三世机场排在了第三位,因为它有不同于别的机场的危险原因,它的跑道仅仅有640米,别的机场跑道最少得也都有1000多米长,这个跑道这么短,可以说是很危险了,并且路线极其复杂,周围环山,必须从水中进场,还要横穿马路,马路上的车还是一种危险因素。不愧是排在第三名的世界最危险机场。

第二位 洪都拉斯特岗汀机场

洪都拉斯特岗汀机场比第三位还要短,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危险机场跑道末端还是悬崖,悬崖啊,掉下去要粉身碎骨的那种。在这里开飞机的飞行员是有多么胆大,要是我,我是真的做不到。不愧是最危险机场。

第一位 尼泊尔卢卡拉机场

这个是最恐怖的机场了,不仅海拔是最高,高达3000米,跑道也是最短,只有500米,并且天气能见度低,如果在这里开飞机,一旦开始了就不能结束。因为你根本控制不了这种地形,并且这里发生了很多事故,飞机上只有飞行员活了下来,这便证明了其危险的层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