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非洲食人族真的存在,吃人肉吃上瘾的恐怖族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4: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有时候总会看到一些恐怖食人案例,简直让人们觉得丧心病狂,而地球上,却存在这一个非洲食人族,专门以人肉为食。非洲食人族的一般都很享受吃人肉的过程,而且吃人肉吃到上瘾,而食人一般也与某些神秘仪式相关。

非洲食人族竟真实存在

1878年,斐济一名官员和三名传教士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被当地部落杀死并吃掉。此后英国传教士布朗指挥并参与了“惩罚”行动,杀死多人并烧毁几个村庄,他的行为引起澳大利亚等地宗教组织抗议。这引起了人们的兴趣:非洲食人族真的存在吗?

据说一开始,关于非洲食人族的一切,都来自于一些道听途说。Cannibal和Caribbean,食人族和加勒比人,这两个词同源,是因为哥伦布在听土著人讲加勒比人如何吃掉自己的俘虏时,听差了一个音,把r 听成了n,所以非洲食人族就是Cannibal,而加勒比人是Caribbean。据说非洲食人族会将活着的男性俘虏全部吃掉。他们甚至会把一些小男孩养起来,等到他们长胖再吃掉。

墨西哥境内有这样一个传说,在该国北部地区曾有一些与世隔绝的古老部落,他们竟以吃掉本族人的方式来祈祷来年粮食丰收。2011年10月,考古学家在该国北部杜兰戈州山区的确找到了“食人族”存在的证据。这些证据就是据称追溯到1425年的30多根人骨,这些人骨被挖前埋在海平面以上9530英尺(约2600米)的一个洞穴上。

经过研究,考古学家发现其中80%的骨头都被烹煮和切割过,由此可推测当时居住在此的Xiximes族确是非洲食人族。据传教士留下的历史记载,Xiximes族人认为,在一场战斗结束后,若食用敌人的尸体,并在祭奠仪式上供奉清洗干净的人骨,那就可以确保本部落来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