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白晓燕惨死照片曝光,被歹徒奸杀并剁掉手指(慎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4: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似乎在台湾著名艺人白冰冰身上,总是围绕着各种血案,曾涉嫌买凶杀人,后来则是自己的女儿白晓燕被绑架最终遭到撕票。白晓燕惨死照片也是极为可怕,白冰冰那年仅17岁的女儿遭到了歹徒各种残忍的蹂躏,不仅剁掉了手指,甚至还先奸后杀……

白晓燕惨死照片曝光

上个世纪让整个台湾极为轰动的,就是白冰冰女儿白晓燕命案了。白晓燕年仅17岁,在上学途中遭到了匪徒的绑架。一般绑架都是为了索取高额的赎金,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白晓燕会被杀死,而且白晓燕惨死照片更是极为震撼。

如果说吴诗卉的惨案已让人十分痛惜,那么白晓燕惨案更是让人觉得这个世界暗无天日。在白晓燕没遭到撕票前,就已经被歹徒给剁掉了一截小指头,并且还拍下了半裸照片给白冰冰索要500万美金的赎金。而因为白冰冰的知名度,所以导致了许多无良媒体涌现,不顾白晓燕的安危各种肆意报道,最终激怒匪徒杀害了白晓燕。而在白晓燕命陨后,白晓燕惨死照片甚至还被拿来作为各种报道。

说到底白晓燕最终没有获救,媒体是有非常大的责任的,那些只为了造出大新闻的人,甚至跟随家属缴交赎款,以致打草惊蛇,使歹徒逃脱。白晓燕惨死照片更是被利用作为新闻头条照片,刊出各种白晓燕惨遭凌虐的尸体照片,当然还有更过分的事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