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残忍诡异的海地巫毒僵尸,由僵尸粉控制的活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4: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地巫毒是非常神秘而可怕的东西,造就了海地巫毒僵尸,这种来源于非洲神秘巫术,据说能够把死人变成僵尸,从而控制他们。海地作为第一个独立的黑人国家,可是却被史上最残暴的巫毒教统治,而且巫毒教至今还在活跃,而最主要的就是控制巫毒僵尸为自己所用。

一、被控制的活死人——海地巫毒僵尸

海地作为第一个独立的黑人国家,却被残暴而古怪的巫毒教独裁统治,而巫毒教是一个经常出现在恐怖电影和都市传说中的宗教。巫毒教起源于非洲大地的祖先与自然力量崇拜,黑奴买卖使这种宗教传播到了世界其他地方,而巫毒教最有名的就是巫毒僵尸,跟中国的僵尸王不同,也不同于恶搞的上海地铁女僵尸,这是人为导致并且控制的。

巫毒僵尸指的是一种处于生与死的临界状态之间的活死人,简单的说就是活死人。研究人员到海地考察巫毒活僵尸的时候,发现当地人在埋葬自家的亲属之前,会将死尸的喉管隔断或者在心脏处钉进铁钉。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因为我们一般都是非常尊敬死者的,而且我们在埋葬之前,都会请美容师给尸体美容,希望能够以最美好的样子得到安息,没想到海地人会是这样对待尸体。毕竟不这样的话,起尸了那就糟糕了。

在1982年,美国《国民询问报》中就刊登了一个名叫纳西斯的海地黑人被变成巫毒僵尸的例子。据了解,在1962年纳西斯因为财产纠纷被哥哥串通巫师所害,莫名其妙的生病,然后全身冰凉,后来自己听到医生宣布自己已经死亡,而且还埋进了坟墓,但是后来被带到了一个农场,和100多个相同状态的人一起干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