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夜七次郎精尽人亡,太频繁的真实感受(要人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4: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总是能够听到一夜七次郎的故事,但是可能是真的吗?根据大多数久经沙场的男人诉说,一夜七次郎真的太假的,一夜三四次都是很不容易的,要想成为一夜七次郎,真的有可能精尽人亡。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女性倒起了很大的性趣,但其实一夜七次对身体的伤害很大。

一、一夜七次郎精尽人亡

一夜七次郎原本是一个日本伙夫的名字,不过现在说的这个一夜七次郎,可是形容男人在亲密接触方面非常厉害的。不过提到一夜七次郎,很多男人都表示受不了,既是处于性年龄高峰期,也很难受啊,首先自己的身体受不了,再就是一夜做了多次,自己都麻木了,就算硬的起来,做起来都没有兴趣,所以觉得一夜七次郎不管是不是真的,首先自己就不愿意当,而且那个6元麻辣烫肯定是假的。

性生活也是非常消耗体力的,不管男女的消耗都是非常大的,有很多人表示,就算打算进行第三次,都一定会补充能量,不然体力完全跟不上,没有力气进行下去。如果强行成为一夜七次郎,可想而知对身体能量消耗有多么巨大,必然会造成体质状况的低下,甚至还可能影响到精神状态,连思维能力、记忆力、分析能力都会下降,所以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而且一夜七次郎,刚开始的性欲是非常强烈的,到后来完全都不是性欲支撑的。因为在第一次的时候是最亢奋的,到后来都会慢慢衰减,更不要说第七次,都没有感觉了好不好。而且连续反复的性生活,会对性器官造成严重的损伤,导致身体及性器官的疲乏和劳累,会引起性功能衰减,还有可能造成性功能障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