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你敢进去走一走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这次你算是来对了,自然界总是给我们许多神奇的东西,比如说一些神奇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比较可怕,俗称闹鬼,本期我们就来看一下五大世界上恐怖的地方,不要眨眼欧。

一、高街鬼屋

高街鬼屋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同时也是闹鬼最厉害的地方,这是一所坐落在香港高街的一个医院,在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蔓延了一种很厉害的传染病,得病的人需要完全隔离,并且没有药物可以治疗只能等死,所以这里积累了很多的怨气。

二战之后日本被香港占领,日军把医院改成了杀人的地方,有很多的甚至可以说是无数的中国人在这里被杀害,从这里以后就发生了很多的闹鬼事件。这也吸引了很多的探险爱好者,基本都说过会看到一个被拆去的阁楼,而这个阁楼就是当年日本人杀害中国人最多的地方。直到香港政府开始拆除旧建筑,这个古楼才被拆除,重建了一个新的。

也就是西营盘小区综合大楼,在2006年投入使用。而许多名居民曾反映在晚上看电视时,会有鬼魂突然飘到屏幕前,好多人因此被吓的昏过去。高街鬼屋也被人们成为香港闹鬼最凶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