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世界500强企业 财富榜前十名企沃尔玛位居榜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毕业生即将就业的季节,马上就要开始一大波招聘狂潮了,你准备好了吗?世界500强企业财富榜新鲜出炉,快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已久的名企呢?相信去世界500强企业发展是每一位有梦想的人的毕生所求,那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财富榜500强的前十名企业今年又会花落谁家?

1、沃尔玛(美国)

美国的沃尔玛公司现在已经遍布全球,因为物美价廉,大家都愿意在花同等价钱的情况下去沃尔玛看看,所以能位居榜首也是实至名归。沃尔玛营业收入:500,343百万美元,利润:9,862百万美元。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截至2009年5月,沃尔玛在全球14个国家开设了7900家商场,员工总数210万人,每周光临沃尔玛的顾客1.76亿人次。沃尔玛(WAL-MART)是全球500强企业榜首企业。

2、国家电网公司(中国)

这次能排名第二其实还蛮惊喜的,中国的企业位列财富榜第二,也可见近年来中国国企的发展势头也是相当迅猛,目前为止,国家电网营业收入:348,903.1百万美元,利润:9,533.4 百万美元。公司连续13年获评中央企业业绩考核A级企业,2016-2017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第2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2018年上半年,发明专利授权量1242件,全国排名第四。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名。

3、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

中国石油石化作为国企中的巨头,也一直位列财富榜前列,中石油大家都不陌生,街头巷尾都有公司的加油站和服务站,所以也是一家规模较大的企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营业收入:326,953百万美元,利润:1,537.8 百万美元。2018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排名第3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