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著名的危地马拉天坑 造成15人死亡 深度约100多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5: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当自然灾害来临的时候,就算是再高的科技,再厉害的武器,在自然灾害面前都不值得一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危地马拉天坑呢?这个天坑在世界上都是出了名的,危地马拉这个城市有两处天坑,分别是07年和10年形成的,在10年形成的危地马拉天坑时,造成了15人死亡,具体原因还不确定。

1、世界上最著名的天坑危地马拉天坑

危地马拉天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个天坑,它的位置就在危地马拉这个城市,它是2010年产生的,它足足有100米深,从坑口往下看还是非常吓人的。这个坑坑口的直径有20米,从数字上来看我们就可以非常清楚地知道危地马拉天坑有多么的大了。

对于2010年危地马拉天坑形成的原因,说法也是各不相同,有的人们认为这是因为暴雨自然灾害造成的,雨量过多导致地面塌方形成了现在的危地马拉天坑。但是还有人认为这不是自然灾害造成的,有专家表明,危地马拉城的地面是火山浮石,这些火山浮石非常松,由于管道泄漏所以才导致塌方,形成了天坑。

每种说法都有自己的理由,其实危地马拉城的天坑并不是只有这一个,07年的时候也形成了一个天坑,只不过这个危地马拉天坑没有10年形成的大,07年的天坑被政府填满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填坑的材料还是会被腐蚀掉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