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天下第一无底洞女妖洞,5亿年前形成的神秘溶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河南有个十分著名的女妖洞,形成与5亿年前,年代非常的久远,因为传说中曾是一名女妖栖身的地方,所以被叫做女妖洞。是个十分神奇,且景观也极为优美的一个悬空天然石灰岩溶洞,女妖洞十分的深远,也被称为天下第一无底洞。

天下第一无底洞:女妖洞

太行山大峡谷上,有个十分神秘的女妖洞,女妖洞坐落在悬崖绝壁上,是5亿年前至4亿年前形成的悬空天然石灰岩溶洞,洞深无底,号称“天下第一无底洞”。因为在传说中这里是一名女妖精住过的地方,所以被取名为女妖洞。

女妖洞中的景观也十分的美丽,钟乳石壁立,怪石千姿百态。关键是女妖洞中的这些奇特景象,全部都是天然形成,没有一丝的人工雕琢。金瓜吊灯,鱼跃深潭,水怪出洞,小妖吃奶,群妖坐殿,金瓶溢酒等上百个景观在女妖洞中,非常壮丽。

除了女妖洞内的景象,在女妖洞外,周围也是风光无限,垂帘洞瀑,青潭碧波,天然石臼,如有鬼斧神功雕琢,有着兔耳岭的奇石怪异,尤其夏季洞水如柱,喷涌而出,顺山势自上而下,形成上、中、下三又叠潭布,抛银散玉,奔涌东去。水增添了山的灵气,山造就了水的隽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