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女高中生徐玉玉事件,18岁被骗9900元(心碎而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常生活中的诈骗电话不少,徐玉玉事件就是诈骗电话的结果,刚入社会的少女因为年幼无知,将全家省吃俭用大半年的9900元打入骗子账户。徐玉玉事件最终女孩还是抵挡不住自责,郁结于心,心脏骤停离开了人世。

一、徐玉玉被骗心碎而亡

2016年高考,徐玉玉以568分的成绩被南京邮电大学录取,她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徐玉玉事件对方声称有一笔2600元助学金要发放给她。在这通陌生电话之前,徐玉玉曾接到过教育部门发放助学金的通知,让她办理了助学金的相关手续,说钱过几天就能发下来。

徐玉玉的母亲李自云告诉记者,由于前一天接到的教育部门电话是真的,所以当时他们并没有怀疑徐玉玉事件这个电话的真伪。按照对方要求,徐玉玉将准备交学费的9900元打入了骗子提供的账号,发现被骗后,徐玉玉万分难过,当晚就和家人去派出所报了案。

在回家的路上,徐玉玉突然晕厥,不省人事,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仍没能挽回她18岁的生命。徐玉玉生前身体健康,并无重大疾病,其家庭贫困,全家人只靠父亲在外打工挣钱。徐玉玉事件交学费的这9900元,也是一家人省吃俭用大半年才凑出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