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高人竟然这么高 这可咋娶媳妇儿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高于一米九的就算是巨人了,会引来许多人的注视,那么你想知道世界第一高人究竟有多高吗。2009年9月16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委会在伦敦宣布,苏丹·克森成为“世界第一高人”,并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第一高人

苏尔坦·科森,现年36岁的土耳其人,身高2.465米,近日取代身高2.36米的中国男子鲍喜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新科“世界第一高人”。苏尔坦同时拥有27.5厘米和36.5厘米“世界最大手苏尔坦·科森来自土耳其东部的小镇马尔丁,在家里的5个孩子中,科森虽排行老二,但个子却是最高的。

家中3个兄弟和1个妹妹身高均属正常。从10岁起,苏尔坦体内长了个肿瘤,造成脑垂体释放过多生长激素,从此身高激增,成为“巨人”。直到去年,他通过手术切除了肿瘤,这才停止“蹿个”。不过,目前的他必须借助手杖和轮椅的帮助,才能正常行走。

由于身高过高,苏尔坦打小未能像同龄孩子一样求学,他没有工作,甚至连女朋友都找不到。他坦言,自己最大的心愿便是找到意中人,结婚生子,此外便是找到一辆可以坐得进去的小汽车。苏尔坦·科森宣布将择日结婚并组建家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