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菜刀队vs砍刀队,菜刀队完胜砍刀队却被认为是主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8: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菜刀队vs砍刀队是一起备受关注的刑事案件,从名字就能够看出来是非常血腥的场面。不过菜刀队vs砍刀队却引来巨大的争议,因为进攻一方没有直接被逮捕,而属于防卫一方却直接被追究刑事责任,引来无数网友们的指责,甚至来着不同地区的律师也为防守一方辩护。

一、菜刀队完胜砍刀队

菜刀队vs砍刀队是2011年4月2日发生常熟市的刑事案件,被网友们称为“动作大片”的“血战”,确实,看名字就能看出来这是一场群体砍人事件,而且看名字就能看出肯定是砍刀队厉害,但是令人惊讶的是,砍刀队输了,菜刀队大胜,首先不说人数,就看用的刀,明显就是砍刀队有优势,而且是有预谋的,而菜刀队应该是临时的,结果没有想到竟是菜刀队完胜。

惊讶的还不只是菜刀队vs砍刀队用的刀,还在于他们的人数,砍刀队有24人,而菜刀队只有6人,有着明显的人数优势,但是砍刀队却输的一败涂地,落荒而逃。结果警察首先就把菜刀队给逮捕了,明显砍刀队应该是有预谋的,而菜刀队是被动防守的,不然这6人的性命堪忧了,总不能因为谁赢了谁就是主犯吧,这样就太有点不明事理了。(本文来自:www. souid.com)

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所以来自北京、湖南、湖北、上海等地的10位律师,免费为菜刀队辩护。显然菜刀队vs砍刀队,而他们都认为菜刀队是受害人,所以前来援助的。虽然后来砍刀队的男子也被抓捕归案,但是网友们还是对当地的警方有所质疑的,因为砍刀队并没有第一时间被抓捕,而是在半年后抓捕的,显然他们认为菜刀队vs砍刀队这件事是菜刀队承担主要责任,只能怪他们的砍人能力太强了,赢了砍刀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