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以色列情报组织摩萨德,惯用美女刺客次次成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摩萨德是以色列的情报组织,整个摩萨德都十分神秘,自成立以来,进行了多次让全世界都为之震动的成公行动。摩萨德是世界情报史上的传奇,而这个组织搞暗杀用美女刺客更是惯用伎俩,而且几乎每次都成功。

摩萨德情报组织有多牛

摩萨德由以色列军方于1948年建立,以大胆、激进、诡秘称著于世。摩萨德组织中的人都十分神秘,他们无孔不入,无处不在。通过包括跟踪、窃听、格斗、驾驶飞机以及“经营”自己的假身份等大量间谍技能,并要求执行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比如在15 分钟内获得陌生人的银行卡号。

全世界对于摩萨德的印象就是无所不能,就像特工电影中的那些人一样,如果说在现实生活中,那就该是摩萨德组织中的成员形象。摩萨德的最高准则是:为了国家利益,没有什么是不能干的。摩萨德收集情报的水平之高,无人比肩。

其“飞箭”特工队目标是所有外国的机要部门,钻进壁垒森严的美国白宫也不过是小菜一碟。摩萨德甚至放言,美国白宫、国务院的电话,甚至总统的电子邮件,摩萨德均能获取;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的使领馆飞箭不曾光顾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