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全家18人在检察院门前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震惊各方媒体,他们中间年纪最大的有84岁,而最小的只有6岁。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的重点在于,他们选择在常德市检察院门前服毒自杀,背后原因想必和当地政府脱不了关系,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集体自杀。

一、常德一家6人集体自杀

1994年,陈东红将共同所有的房产证作借款抵押,但在交易途中被常德市检察院扣押,使他无力还贷。两年后法院强制执行收回房屋,15年申诉无果。今年6月14日,他们即上网发帖,宣称将集体自杀,希望引起官方重视。但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还是发生,6人喝下农药。

在决定集体服毒自杀前的一晚,79岁的陈美元买来10瓶甲胺磷,分发给家族中的18口人,其中,年纪最长的84岁,幼者6岁。这是他们第二次自杀,去年,这个家族中的3人在湖南省常德市政府门前服毒,所幸没人伤亡。这次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他们选择了在常德市检察院门前。

他们都是常德市汉寿县酉港镇居民,1994年,家族的长子陈东红背着4个弟妹将共同所有的房屋产权证作借款抵押,贷款购买点焊机,但在交易途中被常德市检察院扣押,致使他无力还贷。两年后,汉寿县法院强制执行,收回房屋。陈家6户18人从此流离失所,15年申诉无果,所以才发生了7.1常德集体自杀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