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的朝阳群众是谁,已协助破获20多起重大案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北京有个十分神秘的朝阳群众,谁也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但一般只要是重大案件,就有朝阳群众的功劳。从2014年到现在,短短的三年时间,朝阳群众们就已经借助警方破获了20多起案件了,被网友们称为是世界第五大的情报组织。

朝阳群众有多厉害

别的不说,先来看看朝阳群众作出的贡献有多大。2013年8月,微博红人薛蛮子被警方抓获后,“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2013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朝阳警方在安慧北里一小区将进行卖淫嫖娼的薛某、张某查获。”从此之后,“朝阳群众”的出镜频率与蹿红速度直线飙升。

正是因为如此,于是有热心网友列出了世界五大王牌情报组织:CIA—中情局,KGB—克格勃,MOSSAD—摩萨德,MI6—军情六处和BJCYQZ—北京朝阳群众。由此可见,朝阳群众在人们心中究竟是有多么的厉害。

从2014年开始,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高虎、尹相杰、王学兵、张博、黄海波和王全安等,均遭北京朝阳群众的举报,后被警方查处。时至今日,朝阳群众已经协助警方破获了20多起重大案件。而人们也十分好奇,这神秘的朝阳群众,到底是哪些人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