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史上最离奇的30张珍贵老照片,罕见的女同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30幅照片非比寻常,它们封装了人们在过往岁月的心情、态度和想法,也是对历史最有说服力的客观见证。从历史上的经典瞬间、挑战人体极限的壮举,到匪夷所思的特殊发明和稀奇古怪的突发事件,无奇不有。

1、巴黎一对正在用餐的同性向情侣,1932年

2、最美女子的自杀

23岁的伊芙琳·麦克海尔在1947年5月1日从帝国大厦83楼的观景台跳下自杀,她落在了一辆联合国的豪华轿车上。

3、蒙娜丽莎在二战后被重新送回了罗浮宫

4、一脱衣舞娘在法官面前展示她的内裤,因为她被控告在街头过度暴露。

5、Dorothy Counts是第一名到白人学校就读的黑人女性,照片中Dorothy正被其他白人同学嘲笑,照片攝于1957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