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四川乐山大佛闭眼事件真相,工业污染让佛像伤心流泪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乐山大佛是一个有名的旅游胜地,也是人们朝拜的地方,当年发生过三次乐山大佛闭眼事件,让人们对乐山大佛更加的迷信。人们相信,如果看到乐山大佛闭眼,那就说明一定会有大事发生,因为之前之前的大灾难乐山大佛看不下而闭上了眼睛,甚至是留下了眼泪。

乐山大佛闭眼视频观看:

乐山大佛闭眼事件是假的

网上传的乐山大佛闭眼事件,后来根据科学家的研究,其实是因为酸雨的污染导致佛像的上眼黑色素增加,从视觉上看就像是闭上了眼睛,其实都是因为大气中的酸性气体增多,而乐山又是一个雨水相对较多,空气湿度比较大的城市。古代也有很多悲剧惨案发生,却从来都没有听说乐山大佛闭眼事件,就是因为在工业发展之后导致空气污染的。

不过在乐山大佛闭眼事件之后,乐山市政府也组织了一次对大佛的全面清洁工作,虽然清洁自后,大佛的眼睛又明亮,又大了,但是还有是写地方清理不干净,给人的感觉像是泪痕,让很多人坚信就是大佛不忍看到这么多人受灾受难,所以每年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求佛,觉得这里的佛是活的,你许愿的事情她能听到,也会帮你实现。

网传2017年还会发生乐山大佛闭眼事件,难道又有什么大事情发生了吗?要知道之前三次都是天灾,造成死亡无数的。其实这也是假的,这种闭眼现象只有在摄像机中才能看到,因为远距离拍摄,手难免会有晃动,像素识别问题导致的。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乐山大佛闭眼的。不过我们还是回顾一下当年发生的闭眼现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