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无性人是怎么回事,揭秘世界首例无性人的奇妙经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19:5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能你知道变性人以及双性人,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无性人吗,这种人没有性别,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那么这是在怎么一回事呢?有的无性人是天生就如此,但有的则是自己决定的既不想做男人也不想做女人,最终成为一个无性人。

什么是无性人

一个人生来性别就是决定好了的,但也有的会选择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变性人,但这也是少数。而还有一种罕见的阴阳双性人,这就更少见了。但比起这两种还要稀有的就是无性人了,所谓无性人顾名思义就是没有性别,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

不过无性人与无性恋者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无性恋既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只是对男性和女性都持着较冷淡的态度,不会对任何一方产生兴趣,属于第四性取向。而无性人则不一定会这样,但是对于自己的性别认知,则比较纠结了。

世界首例无性人:诺里·梅·韦尔

诺里·梅·韦尔是世界上的第一个无性人,他生来本是个男孩子,在1990年接受了变性手术后成为女人。但自从停止注射荷尔蒙之后,诺里发现自己既不想做男人,也不想做女人,于是他决定成为无性人。但这并不是自己相当,就能够当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