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辽宁营口坠龙事件真相,竟然是鲸鱼骨架拼成龙骨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辽宁营口坠龙事件真的把村民吓傻了,传说中的真龙,竟然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而且还是两次出现,小编都没有机会亲眼见证一下这个奇迹的时刻,但是好期待,龙作为中国的守护神兽,一直活在传说中,但是当年发生的营口坠龙事件却是那么真实,很多人亲眼所见的。

真龙现身

1934年8月8日辽宁营口坠龙事件,是现在也让人奇怪的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使人们对于世界上有龙吗的疑惑,达到了制高点。当时发现了一具与传输中的龙极为相似的骨骼,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此之前,当地的村民竟然见过它活着的样子,只是一段时间没见,没想到还是死了。曾经一度想要帮助真龙的村民,都很伤心,如果当时能够好好为真龙治疗也许就不会死了。

在《营口市志》第一卷中描述营口坠龙事件,1934年8月8日,辽河北岸东小街一农民在附近苇塘发现一巨型动物白骨,长约10米,头部左右各有一角,长约1米余,脊骨共29节。伪营口第六警察署将其运至西海关码头附近空地陈列数日,前去参观的人络绎不绝。真龙的现身,所有人都想要去看一下,而当地的村民却是已经第二次见到。

据上了年纪的老人回忆辽宁营口坠龙事件,这条龙曾经出现过两次,第一次出现在距离入海口20公里的位置,肖素芹老人:当年9岁,她爸爸是给地主赶马车的,都说在田庄台上游发现了龙,所以赶过去看看。而当时就看见龙方头方脑,眼睛很大,还一眨一眨的,全身都是灰白色,蜷伏在地上,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气无力,再加上眼睛有点发红,很多村民都说天气太热的原因,所以帮它搭了一个棚子,还帮它浇水,希望能够帮它降温,后来下了很长时间雨,这条龙就不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