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夜店公主是做什么的,为赚钱自愿与客人去开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夜店里有中做着服务员的工作但又不是服务员的人,她们一般被人们称为是夜店公主。而夜店公主除了陪客人之外,一般都是穿着暴露,但又与小姐不同。反正夜店公主的收入的远不如小姐的,不过有的人则会为了赚更多的钱,而主动提出与客人去开房。

夜店公主做什么工作

在各个城市里的夜总会里,随处可见身穿制服,手托酒水的妙龄女郎。人们一般称他们为夜店公主,不过虽然被叫做是公主,但实际上和公主那肯定是差得远了。一般来说夜店公主都是18-24岁之间的年轻少女,而她们的工作又是怎样的呢。

她们晚7点正式上班,到指定地点开会。会后到指定包厢做清洁卫生,完毕后,休息至7:40。站台,化好淡妆,夜店公主们以标准的站姿站在包厢门口,等候客人的到来。客人到来,夜店公主提供一个服务员应该有的任何服务。当然,为什么叫公主而不直接叫服务员呢?这里面有些端倪,有些公主年轻貌美,客人喜欢的话会要求与其饮酒跳舞。当然,也是有权拒绝的。

而夜店公主看起来和小姐似乎很像,但比ktv包房公主和小姐艰苦多了,这里的艰苦指的是工资。夜店公主是没有工资的,公司规定公主服务报酬来自客人小费,一般200,甚至更多,这要看夜总的档次以及客人的大方程度。夜店公主每个月要向公司交700块管理费,而且还有定厢任务。所以有的夜店公主为了多赚点钱,会主动与客人出去开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