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长生不老药试验成功,目前能逆转10年青春时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以来,许多人就一直追寻着长生不老。古时候历代帝王后来都开始追寻长生不老药的炼制,西游记中妖精要吃唐僧肉也是为了长生不老,可见人类对于无限生命的追求。而目前也有关于长生不老药的研制,目前已经成功了一步了。

长生不老的可行性

自古就有关于长生不老的说法,人们为了追求无限的生命付出过许多的努力。但是人为什么会死是自然规律,永生者就是违反了这样的规律,应该是不可能存在的。但是人们对于长生不老药的研究,现在也没有停止过,那么是否真的可行呢。

在生理学上,关于长生不老有这样几点可能性。人脑有巨大的潜能,人脑极具潜力,远远超过人一生所能发挥的程度,所以可能通过开发大脑的潜能实现长生不老。以及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是持续更新,只要人体保持细胞的持续更新,就可以抑制衰老。还有基因,虽然肉身不能不朽,但基因可以透过繁殖来维持不朽的状态。而且其实早就有动物可能做到永生不死了,缓步动物还有灯塔水母就拥有无限的生命力。

现代长生不老药的研制

现在和古代最大的差别就是,科技突飞猛进,能够轻易实现在旧时候认为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所以对于长生不老药的研制,也从未停止过,不过若实验失败,不知是否会造称像不老女婴那般的后果。美国科学家通过老鼠试验,第一次成功逆转了衰老过程,这为研制出“永葆青春”的药物铺平了道路。这项研究由美国哈佛大学的肿瘤医生罗纳德·德宾霍进行,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权威学术期刊《自然》杂志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