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揭秘,幕后真凶竟是19岁美少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杀人碎尸的案件时有发生,而凶手一般都是那种穷凶极恶的不正常罪犯。但是在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中,幕后的真凶居然是个只有19岁的少女,而被杀害的人,则是将她包养的情夫。让她作出如此惊天杀人之举的动机,却只是为了钱财。

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纪实

一个女孩19岁的年纪,应该是最为天真烂漫的时候了,初入大学连这个社会都还不曾接触。但是在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中,真正的案件指导者却是一个只有19岁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张超。而受害者木鸿章则是将她保养的情夫,为了钱财,张超联合自己的男朋友以及其他男同学,一起将其杀害,并在杀人后将尸体肢解260多块抛在各处,和柳永哲有的一拼。

最可怕的是,在杀人的时候,张超居然用DV将整个过程都录了下来。可见她的心理不正常程度有多深,怎么也无法让人想到是一个年仅19岁的女孩子。而造成这起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的动机,却让人们感到不解。

有的说这都是木鸿章给惯的,包养关系确立后,木鸿章对张超很好,平常每个月在她的银行卡上存3万余元钱。而在一次麻将桌上,木鸿章手气不好,便打电话叫来张超,张超帮他赢了12万元,最后木只给她2万元,这激起了张的愤恨。最终才造成了云南大学杀人碎尸案惨案的发生,但也有其他的说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