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最长时间不睡觉纪录,整整40天(968个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管是人类、动物还是其他生物,睡觉都是自我恢复的一个必须过程,如果人一天一夜不睡觉,浑身就会没劲,那么人最长可以多久不睡觉呢?最长时间不睡觉的人是哪个?多长时间记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了解不睡觉记录的人类极限。

人类最长不睡觉记录:连续40天不睡觉

美国洛杉矶市28岁摄影师泰勒·谢尔兹从2010年9月中旬开始了一项极端危险的身体耐力挑战,创下连续40天不睡觉的世界纪录,成为最长时间不睡觉的人。连续40天没有闭上眼睛睡一会儿的泰勒终于成功完成挑战,一举创下了“连续40天不睡觉”的惊人世界纪录!不过,由于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拒绝认可这种危险的破纪录挑战,所以泰勒此前只好召集10名朋友充当他的“见证人”,这些朋友分成了几个“轮班”,每天24小时轮流对泰勒进行监督。据悉,泰勒由于连续40天不睡觉,身体已经出现了发烧、麻痹、尿频、头痛等多种不适症状。据美国医学专家称,剥夺睡眠挑战是一种“非常危险和有损健康的行为”,泰勒试图连续40天不睡觉,简直就是在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最长时间不睡觉纪录:泰勒·谢尔兹

泰勒表示,在创造纪录的过程中,他克服了发烧、头痛、眼痛以及腿部失去知觉等困难。然而最困难的却是,当他达成自己的目标后怎样重拾睡眠。他一整天都头晕眼花,第二天晚上才大睡一场,渐渐感觉自己恢复了正常,身体重新找到平衡,各种记忆也慢慢重新回来。

吉尼斯不支持这种挑战

不过,即使泰勒已经成功创下了“连续40天不睡觉”的世界纪录,他也不可能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任何承认。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言人萨拉·威尔考克斯称,自从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989年承认了罗伯特·麦唐纳“连续19.5天不睡觉”的世界纪录后,由于考虑到这一破纪录挑战的危险性,此后他们就再也没有承认过任何类似的世界纪录挑战。

之前有报道的不睡觉记录:11天(264小时)

托尼·赖特

英国彭冉市43岁男子托尼·赖特从2007年5月14日起开始挑战最长时间不睡觉世界纪录。到5月25日上午,托尼·赖特成功完成11日不睡觉的创举,打破美国人加德诺“最长时间不睡觉”的世界纪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