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不老症能活多久,虽永葆青春却失去智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1: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古以来就有诸多的人追寻长生之法,但我们知道人类的寿命不可能永无止境,这是违背自然规律的。但这个世界上,却有人因为患有“不老症”这种神秘的病症,因而永葆青春。但是换上不老症的人有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智力也永远停留在了那个时刻……

不老症的人能活多久

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说过关于不老女婴的案例,一个已经20岁的人了,但是样貌和身体依然停留在1岁时的样子,就像时光在她身上停止了一般。让人们不仅思考,如果她能够一直这样,是不是就可以长生不老呢。这种神秘的不老症,到底是种怎样的病。

其实至今为止,全世界患有不老症的也仅仅只有四例而已,他们就和那些早衰症的人相反,不老症患者几乎停止了生长,容貌以及身体就不会发生改变。患者伯鲁克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是很多人却认为她是个悲剧。

因为伯鲁克虽由于不老症的原因,而让她青春永恒,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她的外表到智力仍然如同一名1岁婴儿。当然也有人认为,或许可以在这些不老症患者的身上,找到永生的秘密,永生计划什么的可能不再是幻想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