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长的睫毛,美女尤建霞睫毛长12.4厘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1: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光女人,甚至男人都希望自己的睫毛长长的,长长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灵动,那么下面这位来自《2018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美女董事长,就是“世界上最长的睫毛”的记录者,来自中国的尤建霞,她的左眼睫毛长到不可思议的12.4厘米,相信没人敢比她更长了吧!

世界上最长的睫毛,尤建霞睫毛长12.4厘米

尤建霞来自中国江苏省常州市,她不光是“世界上最长的睫毛”纪录称号的获得者,还是一位多金大姐姐,她也是九龙云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她最初是在2013年在进行一次为期18个月的亲近自然闲居期间注意到睫毛生长的。她将睫毛的生长归功于她亲近自然的生活经历。

尤建霞有一个别称,叫做“花仙子”,因为她此前引进世界各地1600多种玫瑰,还有对玫瑰的挚爱和情怀。她原本是一个注册资本几亿人民币集团的董事长。三年前,她选择清修闭关,回归自然。不久后,她的睫毛开始慢慢生长。她认为自己的睫毛突然生长于自己的清修有关系:“长睫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它象征着健康长寿。”

下一页,关于人体毛发器官的神奇吉尼斯记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