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之将臣,是上古神兽犼的真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传说中的吸血僵尸来了,那就是僵尸王将臣,四大僵尸王中唯一一位吸血型的僵尸,后来的吸血僵尸全部都是他的后代。其实还有一点就是,僵尸王将臣,其实就是曾经的上古神兽犼的真身,只是没有魂魄,变成了这样一幅鬼样子,可惜了这么一位上古神兽。

中国古代四大僵尸王:赢勾、后卿、旱魃、将臣

僵尸王将臣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上古神兽犼,向昊天要了一根巨大的神树树枝,在犼被封印之后,神树树枝接触到犼的躯壳之后,居然慢慢的融入到犼的体内,成为新的生命体,占据了犼的身体,于是化为了僵尸王将臣,和国外的无毛僵尸有很大的差别,不管是特征还是来源。将臣其实就是神兽犼的躯壳,并不含犼的魂魄。

古神犼本来就是以人为食,而躯壳划成的将臣,继承了将臣的吸血特性,也以人血为食,不过因为将臣是没有魂魄的,所以被将臣咬了之后变成的僵尸也是没有魂魄的,只能够凭着自身的血性来寻找食物。四大僵尸王中,也只有将臣是吸食人血的,其他三个都是犼的魂魄变成的,而只有将臣是犼的身体。(本文来自:www. souid.com)

正是因为僵尸王将臣是犼的身体变成的,所以将臣的身体也是非常强大的,虽然没有魂魄,只能凭借强大的身体来猎杀食物,但是强大的身体也是令将臣无往不利。也因此后代僵尸越来越多,就算是有道士也没用,只要不能灭绝,僵尸就会一直繁衍下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