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什么是阴阳人?阴阳人有着男性睾丸和女性卵巢(图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什么是阴阳人?你见过阴阳人吗?按照医院上的角度来分析的话,这种现象其实就是一种畸形人。她们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具有男性。女性的生殖器官,阴阳人有着男性的睾丸和女性的卵巢。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看看阴阳人图片,和相关的具体资料介绍。

有着男性睾丸和女性卵巢

什么是阴阳人?也指双性人。阴阳人其实就是在身体内长有男性睾丸和女性卵巢。这就是他们这类人群最为明显的一个临床特征。他们的染色体为46XX或46XY,或二者嵌合体。外生殖器可为女性、男性或二者混合型。关于这类畸形人的发生原因,目前的医学水平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解答。

主要发生在新生儿时期

阴阳人是主要发生在新生儿时期,体内的胚胎发育发生变异,使得这类人同时拥有着男性和女性的特点,看上面的阴阳人图片,可以看到,其实外观上根本就看不出来任何变化。

阴阳人的治愈方案

根据社会性别的心理发展及病人和家属的意愿取舍为主,根据性腺、性器官的优势取舍为次。阴阳人如作为男性,则应切除卵巢组织、输卵管、子宫和增大的乳房,阴DAO可不予处理。作女性者,需切除睾丸组织,肥大的阴DI行修复术。到青春期后再根据性别应用性激素治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