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胖的人减掉500斤肉,皮肤下垂吓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年50岁的保罗·马森(Paul Mason)曾经是世界上最胖的人,体重达到444公斤,被称为“半吨人”,后来通过减肥,一下子减掉了500斤的肉,整个人都不好了,皮肤下垂的十分严重,他期待用整形手术恢复,但却无情的被英国政府拒绝。

经过医生检查,马森被证实患上一种“强迫进食紊乱症”,由于对食物上瘾,饮食无度,他的身体就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他每天的食量相当于普通成人的8倍。

后来因肥胖威胁生命,马森做了胃旁路手术,体重减掉了约250公斤,是原来体重的一半还多,不过跟另一个世界上最胖的男人曼努埃尔·乌里韦相比,保罗·马森这还算不了什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