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外失踪少女熊仪被找到,遭劫匪殴打致失忆(成谜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2: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98年的女孩熊仪,原本是一位可爱清纯美女,却没想当天降横祸,遭遇劫匪的抢劫殴打,并且失忆,直到至今都回想不起来当天所发的事情,熊仪失踪案的原因至今都还是一个未解之谜(因为她失忆了)。下面就和世界奇闻网小编来一起了解下事件的经过及原因。

熊仪失踪案

2014年11月19日凌晨1点37分,熊仪在距广外北门松云路不远处宵夜,而后独自离开前往仅有几分钟路程的一家网吧去找3名同学,在这途中突然失踪。11月19日凌晨3时许,群众在黄石街陈田牌坊对出路段,发现倒卧在路边的熊仪,遂报120。

失踪2小时被找到

熊仪失踪了仅仅2个小时就被群众发现,发现她时,她是卧倒在路边,身上有许多伤痕,遂报120。20日23时许白云警方接某医院报称,该医院于19日3时许接120通报,在黄石街陈田牌坊对出路段收治了一名受伤女子。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医院处置,并通知熊某家属及老师到医院进行辨认,证实该名受伤女子正是19日凌晨失踪的广外女生熊仪。发现熊仪颅内出血和上肢骨折,全身多处部位有擦伤。

谈及遭遇时就会情绪失控

事发后,警方对该案进行了立案侦查,但是直至目前,案件仍然没有进一步的进展。医院记录显示,熊仪仅失踪了20分钟,短短20分钟内,熊仪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要民警一问到当天晚上的经过时她就会立马情绪失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