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个吉尼斯性记录,各种雷人的爱爱记录(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3: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亲密接触是件妙不可言的事情,亲密接触在人类中也是非常隐私的秘密,可是世界上的牛人创造了一件又一件的吉尼斯性记录,比如有最大的阴J、最长的阴D、最高的射精、性伴侣最多的人、亲密接触最长的时间,最大的集体活动......好吧,我们直接看下面20个吉尼斯性记录吧。

1、数字吉尼斯性记录

55:据称情爱明星约翰.多斯一天内可以满足55位女子的性需求。

7000人:据历史记录,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性狂欢发生公元200年的罗马城,那时共有7000人肆意享受鱼水之欢。

3.7万:在18世纪的汤加王国,当地所有处女的初夜只能由国王来享受。1777年时,已经80岁的老国王平均每天要与8—10位处女发生关系。据统计,这位国王一生中共与3.7万处女发生了性行为。

2、世界上最大的阴J,最长可达56厘米

非洲象人族男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阴J,上面这位象人族男子,据说疲软状态下长度为33.5厘米,剖面直径为4.3厘米,(睾丸)约为鸡蛋大小。兴奋状态下长度达到56厘米,剖面直径为7.5厘米,睾丸约为鸭蛋大小,射精时精液能喷出6米以外,精液量平均值为95毫升(喝水的纸杯半杯)......【查看详情】

3、世界上最长的阴D,长达2.3米

世界上最大的阴D属于苏格兰女巨人AnnaSwan(1846-1888),当然她的身高也决定了她在这方面有着这些惊人的数据。AnnaSwan在19岁时就长到了2.3米。之后她嫁给了跟她身高相同的另一位巨人。而这个阴X数据,是人们根据她生孩子后计算出来的。这对巨人夫妇,在1879年生下了一个11.8kg重、86厘米长的婴儿,婴儿头骨原周长48.26厘米,人们觉得这可以约等于Anna女士的阴圆周长......【查看详情】

4、连续与最多人亲密接触的纪录,1天与919名男子亲密接触

创下这个世界纪录的是美国女人丽萨.斯巴克斯(Lisa Sparxxx),丽萨1976年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是一位情爱演员,曾经在于2004年10月16日,她在波兰的博览会上在12小时内和919位男子亲密接触,由此而创造了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