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文凭最多的人,学历哥周宝宽(3博士/2硕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3: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世界上获得文凭最多的人是谁吗?他被称为是学历哥,名叫周宝宽。他在35年的时间内或得了3个博士学位、2个硕士学位以及其他9个国家所承认的学历,学历哥真是吊炸天啊!我们要获得一个学位都难如登天,他却轻轻松松拿下这么多的学历。

世界上学历文凭最多的人

最牛学历哥周宝宽是中国沈阳的一名市民,他在35年的时间内获得了3个博士学位、2个硕士学位以及其他9个国家所承认的学历,被称之为世界上学历文凭最多的人(全部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目前是吉尼斯纪录学历认证保持者,并为他颁布了证书。学历哥果然名不虚传。

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为学历哥周宝宽颁发了第一张世界纪录证书,确认其为“世界上获得学历文凭(国家承认的学历)最多的人”。随后,周宝宽再次申报了3项世界纪录,被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再次确认为“世界上获得博士研究生证书最多的人”、“世界上学习专业最多的人”和“世界上第一篇中医研究亚健康的博士学位论文”。

毕业7年后,学历哥周宝宽考入辽宁大学攻读普通全日制硕士学位,此后又获得国民经济计划与管理专业博士、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博士、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硕士、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35年时间里,学历哥周宝宽在4所学校学习了9个专业,共140余门课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