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高最大的驴,身高达1.73米(寿命54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6: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高最大的驴子,身高达1.73米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报道,世界上最高最大的驴子是一只名叫罗穆卢斯的驴子,他生活在美国沃克西哈奇,罗慕路斯是一头9岁的美国大驴子,身高接近173厘米。这是世界上现今存活着的最高的驴子。

2012年以来它就和自己身高1米68的驴兄弟一道为农场主人保护牲畜,对抗随时可能偷袭的野狼。

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驴子,现年54岁

猫的寿命一般只有15年,狗的寿命更只有10年左右,这些对于宠物主人们一般都心中有数,但一头驴能活多长时间,大概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德贝郡一头名叫罗西的老驴现年约为54岁,大概是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驴子。

报道说,一般驴的正常寿命是25到35岁,像德贝郡的罗西这样活过50岁的非常罕见。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记载的年纪最大的驴来自美国新墨西哥州,那头名叫苏西的驴死于2002年,享年54岁。

其实,连罗西的主人莱斯利&曼吉尔也说不清楚罗西是不是54岁,但她可以肯定罗西已经过了50岁,通过饲养过罗西的旧主人的证词,曼吉尔算出罗西应该是54岁。曼吉尔2006年在一家动物收容所收养了罗西,后者的原主人年事已高,无力照顾跟自己一样老迈的罗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