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荒十大凶兽 到底是哪十个呢 让我们科普科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1: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荒十大凶兽是出自于《莽荒记》中。我相信《莽荒记》热爱看玄幻小说的都看过。《莽荒记》是番茄写的一本玄幻小说,如今已经拍成一部电视剧,可谓是番茄的成名之作。那么大荒十大凶兽也是《莽荒记》中出现的,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大荒十大凶兽有哪些危能。

1.大荒十大凶兽

大荒十大凶兽出自小说《蛮荒记》中,分别为:裂天兕、珊瑚独角兽、赤炎金猊兽、冰甲角魔龙、八爪火螭、九翼天龙、雷电蝠龙、蓝翼海龙兽、裂海玄龙鲸、夔牛。 大荒十大凶兽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代表,因年代而异,搜神中也没有全部出现,现将出现过的分析一下:

大荒十大凶兽——裂天兕。听这个名字就够猛的,能把天裂开的母犀牛,呵呵。之所以先写她是因为她在搜神中头一个出现,在往事书中。原文为:大荒三百零八年,来自南海的神秘少年神农,以木剑击杀三大凶兽之一裂天兕。关于其威力,亦有原文为证:珊瑚独角兽乃是三百年前现身大荒十大凶兽之一,出现时倾灭十八城,长江泛滥,百姓颠沛流离。思拓成之大战三昼夜方将其杀死

但也因此大耗真元,在此後与裂天兕等凶兽的对决中力竭而死。以神帝之威,在力战珊瑚独角兽之后再战裂天兕,也力尽登仙,说明珊瑚独角兽和裂天兕都是超猛的呀,否则也不必等神农出世才可击杀裂天兕了。 大荒十大凶兽——裂天兕(si) 结论:裂天兕戏份不多,但初步判定实力很强,配得上十大凶兽之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