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可怕的植物食人柳,柳枝可以勒死猎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08: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知道一种名叫食人柳的树吗?这种树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它还有一个别称,那就是奠柏。食人柳是不是真的会吃人我不知道,但是它确实能分泌一种汁液,可以让一些小动物逐渐消失,虽然它的汁液十分可怕,但是它的汁液也是一种宝贵的原料。

1:食人柳——一种古老的树

在生活中,我们最常见的树大概就是柳树了吧。柳树也算是一种我比较喜欢的树了。不过最近偶然听人说起有一种和柳树差不多的树,叫做食人柳。这种特殊的柳树,长相和柳树差不多,不过它可比柳树高很多,而且这种树的历史十分悠久了,它也伴随着一些神秘的传说。

这种树,除了叫食人柳之外,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那就是奠柏。据说奠柏大多生长在印度尼西亚的爪哇岛上,而且在它的周围基本上没有路人,那里的人对它有一种敬畏感。它的寿命十分长,而且有的人还说它会吃人,十分可怕。

除此之外,奠柏也是一种十分古老的树种,没有人知道它存在了多少年,只是有专家推断,它的寿命长到一般人无法想象。说实话,其实我也没见过奠柏,而且它会不会真的吃人,我也不清楚,但是它分泌的一种汁液确实可以让一些小动物失去生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