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胡海泉回应沈阳明星群,幽默化解群主误会真机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胡海泉回应沈阳明星群?这到底是什么梗?原来是因为跟胡海泉同样是沈阳人的汪苏泷近日在吐槽大会上爆料微信群有个明星群,而群主就是胡海泉!不过随后胡海泉就幽默回应此事,他说了什么呢?一起来八卦下吧!

汪苏泷爆料胡海泉是群主

汪苏泷在《吐槽大会》上爆料连连,这一波爆料最猛的是他在节目中爆出微信上有一个沈阳明星群,更是表示群主是胡海泉,这汪苏泷跟胡海泉都是沈阳人。这波消息真的很给力呢,不知道汪苏泷是不是在喊话胡海泉把自己拉入群呢,这果然够给力!

胡海泉回应沈阳明星群

?11月19日下午,胡海泉回应沈阳明星群此事!胡海泉发文表示沈阳明星群确实存在,不过直言自己不是群主,而群主大人是杜海涛,更是表示对于汪苏泷的入群事宜要联系杜海涛,不过美白牙齿可以找他,并po上了自己跟毒液的对比图,这波幽默城会玩!

汪苏泷转发求打折

我们的汪苏泷看到胡海泉本人的幽默回应估计也是想笑了,所以也转发微博求打折!这两人都是很会玩哈,不过网友们倒是关心起汪苏泷到底入群了木有?更是有人表示小沈阳在不在群里呢?这小沈阳是沈阳人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