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云台山玻璃栈道真的有那么可怕吗 为什么让很多游客望而却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追求高空刺激的朋友最喜欢的就是玻璃栈道了,为什么呢,玻璃栈道一般都是在高空或者是悬崖之上,非常的刺激非常的好玩,河南的著名景区云台山也搞上了玻璃栈道,这个云台山玻璃栈道据说非常的可怕,可不可怕我们今天去一探究竟。

云台山玻璃栈道——U型栈道别样刺激

要说云台山玻璃栈道那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就处于云台山景区主峰茱萸峰上,不但高而且还险,站在云台山玻璃栈道上,整个人好像是漂浮在空中,特别的刺激,在栈道旁边有一个重阳阁,重阳阁和重阳节那个一毛一样。

唐代大诗人王维那个“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就是在这重阳阁里,为什么重阳阁会在这里呢,因为玻璃栈道这里就是大名鼎鼎的茱萸峰,云台山位于太行山脉,其壮阔的景象也是可以可想而知的,非常的美。

云台山玻璃栈道和别的玻璃栈道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别人家都是平着,而云台山玻璃栈道是独创的U型玻璃栈道,可以说是有坡度,非常的刺激,并且脚下就是万丈深渊带来的那种刺激感可不是一般玻璃栈道可以相比的。

玻璃栈道是什么

玻璃栈道就是在悬崖峭壁上或者是摩天大楼上假设的钢架玻璃结构,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玻璃栈道的工程安全系数可以和钢筋混凝土进行媲美,游客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在玻璃栈道上尽揽美好的风景,一览无余。

玻璃栈道的安全系数高了,现在也正和雨后春笋一样在全国范围铺展开来,云台山玻璃栈道可以说是其中最好看的一个玻璃栈道,为什么这么说呢,光是云台山那个玻璃的U型栈道就很是讨人喜欢,因为很吓人!

玻璃栈道利用高强度的玻璃和不锈钢的龙骨巧妙结合每平方米的受重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kg,这是几个成年人的重量,可能就算是山上落下石头来对玻璃栈道的影响也不大,还是科技的力量。

游玩注意事项

不要在雨天去玻璃栈道进行游玩,第一可能不让你上去,第二,玻璃碰到水之后非常的滑,也不利于安全,还有就是下雨就有大雾,啥也看不见,只能看见白茫茫一片,并且一旦下雨山上温度特别低,很容易冻感冒了,这点要注意。

自驾游的朋友尽量先找一个当地的向导,像这样的旅游景点都是很坑的地方,在云台山的时候车子尽量找好位置放好,景区很大,要是到云台山玻璃栈道差不多到主峰了,园区内的公交可以送你过去,差不多就是这样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