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经典韩国激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剧中各种大尺度 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2:10: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韩国电影行业发展的非常不错,很多的韩国电影在世界上都是有名的,色情、激情电影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类电影,那韩国激情电影都有哪些呢?最近几年韩国的色情电影上映的数量还是蛮多的,那么哪些经典色情电影在韩国激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之中呢?电影《金钱之味》排名第一,剧中的剧情简直是毁三观。

10《密爱》 外遇

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当女主知道丈夫有外遇后,家就散了,女主搬家后不久遇见了医生仁圭,仁圭对女主是疼爱有加,最后两人都释放了自己,完全占有了对方,可令女主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仁圭是个有家庭的人,这让女主非常崩溃。这部电视在韩国激情电影排行榜中排名第十,人们对它的评价也很高。

9、《梦精记》 青春成长

《梦精记》讲述的是中学期间学生对老师的幻想和诱惑,搞笑的剧情非常多,花季少女梦精,光这电影名字就很吸引人,在韩国激情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排名第九,观众们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8、《蝴蝶俱乐部》 交换妻子

《蝴蝶俱乐部》是一部交换妻子的电影,是韩国激情电影之一,电影中的一对夫妇为了增加生活乐趣外出度蜜月,但是男主无法勃起使得两人都非常失望,男主的生活工作也都十分不顺利,然后夫妻二人经常争吵,偶然的机会夫妻二人进入了交换游戏的组织中,玩着交换妻子的游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